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1019末初生快/周泽楷个人向】18:19—风华序

 @既末何初 

生日快乐哟~

很喜欢你的文,设定都超棒的。

不太会写别的,写篇枪王初战送给你吧,短小勿怪。



——————————

周泽楷初次登台时还是有些紧张的,轮回首轮的对手是皇风,虽然昔日风采不在,但依旧不容小觑。

周泽楷将自己安排到了守擂的位置上,轮回现在稍微落后,他面前的对手还有20%的血量,而守擂位上还有一个满血的扫地焚香。

周泽楷深呼吸了一下,将手指搭在了方向键上,自己已经是轮回的最后一道防线了,无论如何也要守住。

倒数结束,一枪穿云冲出!

这是轮回的主场,地图周泽楷自然熟的很,不过他并没有要迂回的意思,而是直接来到了地图的中央。

周泽楷站在地图中央警惕的转动视角,对手是一个元素法师,血量又已不多,很自然的会选择迂回。

右前方的树影里闪过一道亮光。

是雷电贯穿,周泽楷做出判断的同时已经将一枪穿云的枪口调转了过去。

枪声响起,即便是雷电贯穿这种迅疾的法术也无法和子弹的速度媲美,元素法师的后招被打断,但一枪穿云也没能避免被雷电贯穿击中。

然而短暂的僵直之后,一枪穿云飞速向元素法师靠近,神枪手近战有枪体术,元素法师可没有。

冰墙、全神贯注、烈焰风暴。

元素法师试图负隅顽抗,然而一枪穿云距离他越来越近,密集的子弹让他甚至没有机会用出瞬间移动。

五步、四步、三步。

三步距离上的枪体术,前无古人。

田森坐在场下也是看的神色凛然,轮回还真是出了一个不得了的新人啊。

不过,胜负总要打过才知道。

田森上场,一枪穿云血量剩余90%。

客场作战,田森还是花了些时间来观察地图,扫地焚香到达地图中央时一枪穿云早已等在那里。

一枪穿云开火,怒射。

田森愣了一愣,他没有想到对方会以如此强硬的姿态应战,虽说10%的血量差距不大,但也没到能够忽略不计的程度。

不过这也只是一瞬,正面对敌田森自然不怕,操作着扫地焚香贴了硬身符直接冲上。

一枪穿云却是飞枪后退,神枪手到底是个远程,跟驱魔师拼近战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

扫地焚香扬手,挑衅。

赛前田森就预料到可能会对上这位轮回的新任队长,于是在战镰上打了这个骑士的嘲讽技。驱魔师虽然有能够将武器扔出攻击的技能魂御,但其攻击距离比起神枪手还是逊色许多,打这个技能也是有备无患。

扫地焚香抬手的同时,一枪穿云侧向滚到了一堵矮墙之后。

挑衅放空。

田森一惊,这个新人的反应未免太快了一点。

虽惊,不乱。

扫地焚香战镰脱手飞出,钉向一枪穿云藏身的矮墙。

镰到,墙塌。

普通的魂御自然没有这么大的威力,但此时即死领悟上却贴有爆炎符。

一枪穿云从爆炸的火光中冲出,多少还是受到了一些波及。

扫地焚香得势不让,战镰收回,再攻。

魂御·落雷符。

周泽楷操作一枪穿云急退,尝试稳住节奏。

扫地焚香哪里肯依,战镰掷出,星落。

这个技能的判定可是比魂御更强,不由得一枪穿云不躲,但一枪穿云的反应却出乎了田森的预料。

一枪穿云不退。

滑铲逼近,再接浮空弹,正卡着硬身符效果结束的瞬间,紧跟着格林机枪送走。三个技能一气呵成,打了田森一个措手不及。

但田森好说也是职业选手,不会被这点变故就打晕,操作着扫地焚香空中直接放出大招飞火流星,没给一枪穿云继续追击的机会。

一枪穿云不见急躁,躲出飞火流星的范围再开爆射,扫地焚香此时已经落地,贴了加速符再冲,不过没有霸体效果加成此番却不那么顺利,待其冲到可以发动攻击的距离时双方血量已然拉平。

田森可不会纠结这个,扫地焚香扬手,战镰魂御飞出。

一枪穿云一记回旋踢将战镰踢偏,手中左轮却始终不离扫地焚香左右,现在双方的距离有些太近了,周泽楷在想办法摆脱。

扫地焚香张手召回战镰,继而又是一记冲锋。

双方距离一下拉近到了三步,对于神枪手来说已经是相当危险的距离。

扫地焚香掐了个定身符朝一枪穿云贴去,一枪穿云身形忽的一矮,朝旁滑铲躲过,扫地焚香顺势将战镰魂御掷出,不料一枪穿云滑铲并不使尽,半途中就已取消,这记预判放出的魂御几乎是擦着一枪穿云的鼻子尖钉在了地上。

一枪穿云躲过一击抽身就退,扫地焚香一击不中再掐一道烈焰符急追。

烈焰符贴中,与此同时爆炸声响起,却是一枪穿云趁着火焰燃起的一瞬扔出了一个缩爆式,并直接打爆,紧接着更趁扫地焚香还在空中抖开格林机枪将其送的更远。

双方距离再度拉开。

硬身符和加速符都进入冷却,扫地焚香此次近身付出了更多的生命作为代价,但与神枪手作战就是如此,近身前被收割,近身后开始收割对方,田森对此早有准备。

双方距离五步时,扫地焚香将战镰魂御掷出,同时手中暗掐了一张寒冰符预备随时贴上战镰。

周泽楷注意到了扫地焚香手上的动作,不敢再用回旋踢,却是再度操作一枪穿云用滑铲拉近距离,然后就是一发几乎零距离上的僵直弹,继而提膝撞向扫地焚香。

膝撞?

不,是BBQ!

田森脑子跟上了,奈何此时角色还在僵直中,只能被再度送远。

这次田森没有选择硬冲,而是操作着扫地焚香开始迂回,对方技术之犀利远超预计,他现在需要调整一下节奏。

一枪穿云却是不依,直接操着枪追了上来。

要战便战,扫地焚香再次放出挑衅,这回时机卡的极准,一枪穿云刚从一棵树后露头,田森的鼠标右键就点了下去。

一枪穿云不受控制的冲出,扫地焚香挥舞战镰迎上。

三秒,扫地焚香能否趁机控制住一枪穿云?

答案恐怕是不能。

一枪穿云开了速射,扫地焚香刚掐符咒在手下一刻就被打烂,田森索性舍弃了符咒直接上魂御,不料一枪穿云直接开启枪炮武术硬抗,场面上竟是不落下风。

三秒时间到,一枪穿云抽身要退,扫地焚香战镰横扫,勾魂。

即死领悟锁向一枪穿云的咽喉,一枪穿云侧翻躲过,然后咔的一声轻响,双重控制重置技能冷却。

缩爆式!

扫地焚香再度被掀飞,一枪穿云危机解除。

田森暗暗心惊,虽然很短暂,但刚刚的三秒里对方所展现出来的技术几乎可以称之为惊艳,神枪手被近身还有那样的攻击性,这种事情以前简直闻所未闻。

但是,要赢。

扫地焚香拧身再上。

战镰与枪火再度交织在一起。

两人的血线交替下降,只有一人能够站到最后。

荣耀!

最后站在场上的角色是一枪穿云!

周泽楷长出了一口气走出比赛席,观众席上早已掌声雷动,他们的新任队长初战便达成了一挑二,其中还有昔日神座上的扫地焚香,实在没有理由不去喝彩。

这时还没有人能够料到这只是周泽楷封神的第一步,在不久的将来,周泽楷会带领着轮回将那些豪门一个个斩落马下,去捧起那座让所有职业选手都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奖杯。




最后艾特本次策划 @半叶·夜殇_壬迩亡梓 

评论(3)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