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韩叶】我回来了

舞台剧梗,脑子不太清醒,如有bug请多担待。

——————
韩文清一直把叶修拉进霸图的休息室,甩上门不由分说的将叶修压在墙上吻了下去,一声不吭的就退役,真是,不可原谅。
叶修被吻得有些喘不过气,不过韩文清身上熟悉的气味却令他心安,上次见面还是赛季初,两个人都是队长,平时根本腾不出空来见上一面。
疯狂的思念让韩文清恨不得把叶修直接吞了,但到底碍于场合,最后只是把叶修紧紧的揽入怀中,结果却发现叶修整个瘦了一圈,可想而知这段时日叶修过得并不太好。
“你瘦了。”韩文清的语气有些懊恼,本来他还有些生气叶修一直没有联系他,但现在只剩下心疼,嘉世有意针对叶修他隐约也知道一点,今天发生的事更印证了他的判断,龙抬头,他的斗神还没打算放弃呢。
叶修任由韩文清抱着,无端消失一个月想必让对方担心的够呛,他只是不知道如何跟韩文清说明这一切,以韩文清的脾气,搞不好会把内情全抖出去也说不定。
“你怎么不去找我?”韩文清还是有点委屈,他就这么不值得叶修信任?
“去找你,然后呢?加入霸图吗?”叶修试图让气氛轻松一点,结果却适得其反,韩文清板住他的肩膀,定定的看着他,无比认真的说:“只要你想。”
“你信不信我前脚迈进霸图的大门,后脚粉丝就能把嘉世和霸图的俱乐部给掀了。”叶修轻笑,嘉世和霸图可是宿敌,自己真进霸图怕是无数人的荣耀观都会崩塌吧。
韩文清笑了起来,刚才他也不过是一时热血上头,认真考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今后有什么打算?”韩文清靠到叶修旁边,转头看着对方的侧脸,生怕一错眼叶修就又不见了。
“打算啊,自己组个战队吧。”叶修点了一根烟,他并不打算瞒着韩文清,打算自己组战队的计划已经隐约成型,就只差具体实施了。
韩文清挑了挑眉,这个答案倒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叶修年纪虽然不小,但名气在那,复出的话不愁没有战队招揽,即使只能打一两年也没关系,退下来之后还可以做技术指导,荣耀教科书可不是白叫的,叶修的经验那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不管怎样,欢迎回来。”韩文清伸手摘掉叶修唇边的烟,转头叼到了自己嘴里,荣耀十年,他们两个就纠缠了十年,从对手到恋人,少了哪个都会觉得缺点什么。
“嗯,我回来了。”叶修应到,今天的龙抬头确实是一个宣言,荣耀,他还没玩够呢。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