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世邀赛】峥嵘 74(原作向续写)

偷工减料_(:з」∠)_




——————

74.

无论网上如何喧闹,国家队的备战步调依旧有条不紊,韩国队一直就是国家队备战的重点,如今比赛已经打过四轮,了解只会更加深刻,尤其是之前没有资料可以研究的团队赛。

韩国队四轮战术并未大变,简单粗暴的说,就是明星战术。韩国队里有个神级召唤,各个流派都能玩的转,小组赛三场洗了三个流派,而且是个战术高手。这人在韩国荣耀圈的地位相当于叶修在中国荣耀圈的地位,韩国队就是以这个人为核心,由其实行一拖二甚至一拖三,其他人趁机快攻压一波血线,可能的话,直接建立起人数优势。

不过这套战术在善守的德国队手上吃了亏,半决赛韩国队未必不会改变打法。韩国队的战术人才也不止召唤师选手一人,韩国队的队长和牧师也都有不错的战术素养。

相比之下韩国队分析中国队的团战战术就有点抓瞎了,小组赛三场中国队干脆就换了三个指挥,风格全然不同,张新杰虽然没有担任过主指挥,但其指挥功底还是有所显露,不会让人忽视。

这其实也是叶修的意思,就和用罗辑忽悠张新杰的道理一样,能力摆在那就是一种威慑,用不用那是对手要操心的事,多少总能牵扯一部分的注意力。

三天时间转眼就过,8月1日,半决赛准时打响,由于两场比赛都要在主场馆进行,所以不得不分成两场,和小组赛时一样,下午2点一场,晚上8点一场。出于对票房和收视率的考虑,中国队和韩国队这场被安排在了晚上。

不光左宸锐认为这场是“提前进行的总决赛”,不少外媒也以此作为噱头,比赛未打关注度已经很高,主办方又不傻,哪会不趁机捞一波。

而事实也证明主办方的这个决定是明智的,门票放出一波抢空一波,最后甚至动用了临时座位都没能满足需求。

就连世界电子竞技协会的会长都有些感叹,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电子竞技的影响力终于已经和传统体育项目不相上下了。

比赛日一早,国家队众人陆续到了主场馆热场,两场比赛之间的时间不太富裕,加上观众退场进场什么的,场面太乱,没法进行热场。

由于主场馆比较大,比赛席设置在两边会比较不方便,主办方于是在场地一端临时搭建了一个赛台,十二个比赛席分做两组各列一边,场地中央整个空出来为全息投影服务。

不过这些改变对选手来说无关紧要,比赛席关了门里面不都是鼠标键盘显示器,热场主要还是脑补气氛。

之前的比赛场地和各家俱乐部的场馆规模差不太多,脑补起来还没有太大障碍,但主场馆满负荷可以容纳近十万人,这个声势众大神也只在开幕式时感受过,然而开幕式时各国的粉丝都有,中立观众也不在少数,于是当众大神真正站在选手通道里等待上场时还是被现场的氛围给震了。

主办方为了营造针锋相对的感觉特地用红蓝两色灯光将观众席区分开,从选手通道望出去正好可以看到红蓝交界的地方,半面似火,半面如冰。主办方还在双方出场之前安排了角色秀,很是撩拨了一番观众的热情,呐喊声仿佛隆隆的炸雷,一声声敲在心头,隐约可以分辨出“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之类的口号。

“真壮观,开幕式和这一比就是小巫见大巫啊。”方锐不由感叹,早上毕竟是对着空场脑补,总不如亲眼所见来的震撼。

“第一次在这么大的场子里打比赛,早上还不觉着,这会儿还真有点紧张。”李轩附和,虚空的场馆满座不过万余人,这一下可是翻了十倍。

“谁不是呢。”张佳乐接到。他是从联盟初期走过来的开荒一代,千八百人的场子也打过,如今要站到近十万人的舞台上,不免有些唏嘘。

“适度紧张有利于保持注意力集中。”张新杰淡然开口。

国家队交流感想的功夫角色秀已经完毕,接着两束追光打到紧邻的两个通道前,扬声器里的曲子也换了一支,现场解说激情澎湃的宣布着:“有请双方选手上场。”

“上吧,干掉他们。”叶修挥了一下拳头,他纵然身经百战,但多数时候都是躲在幕后,不免被现场气氛感染的有些热血沸腾。

“好!”众人应声。

口号是这么喊,不过握手的时候倒是意外的和谐,韩国队没挑衅,中国队也不好放嘲讽,毕竟是国际场合,要表现的有气度一点。不过主办方气氛营造的十分到位,如此和谐的赛前握手,观众硬是也看出了剑拔弩张的味道。

双方握手之后各回选手席,灯光暗下,擂台赛的地图在场地中央徐徐铺开,一座海上孤岛出现在众人眼前。地图整体呈圆形,地形不算太复杂,主要是由黑褐色的礁石堆砌出地势起伏,石缝里夹着杂芜的荒草,微风一过顿时生出一种悲凉感。地图西侧有一湾泉水,泉水南北各有一小片树林,西侧对应的位置则是散落着大大小小的礁石作为遮挡,零星也有三三两两的树木。

地图的名字也非常直白,就叫荒岛,地图简介中的文字与其说是介绍不如说是背景故事,但职业选手哪里关心这个,在确认过地图并没有特殊效果之后,叶修转头开始点兵:

 “计划不变,王杰希,你来打首发。”


评论(14)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