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世邀赛】峥嵘 1(原作向续写)

动画完结了,原作刷完刷同人,刷的脑洞大开,不填不舒服,于是尝试自己写。

按原作时间线推算国家队集合时间估计很晚(甚至可能在17号之后),所以私设为10号。

其他私设有,尽量符合原作。

无CP,主比赛。

没问题的话,下面开始正文。


————————————————————

1.

荣耀!

金色的羽翼几欲振翅而飞,叶修望着这不知看过多少次的画面仍是不由得热血,那些从未见过的国外高手,真想亲自领教一下啊,虽然比赛场上是不太可能了,不过私底下约个友谊赛应该还是可以的吧,只可惜君莫笑留在了兴欣,真正的散人,不知道老外看了是什么反应。

叶修想着,不由轻笑了起来,一旁的苏沐橙轻声问道:“继续吗?”

“当然”叶修想也没想的回答道,“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荣耀这个游戏已经融入了他的骨血,这一次虽然是领队的身份,但场外的战斗可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全权负责几个字是信任也是责任,他和其他十三个人一样,都将竭尽全力去赢取最后的胜利。

苏沐橙狡黠的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账号卡,那是一张首版卡,叶修瞬间就意识到了那是什么,不由有些惊讶,他会来当这个领队苏沐橙是知情的,只是没想到她会把君莫笑带来。

“果果说了。”苏沐橙轻咳了一下模仿起陈果的口吻,“那家伙要是敢把连胜记录断了以后就别想进兴欣的大门了。”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姑且把这句话当做了祝福。陈果会知道他来当这个领队也不值得意外,即使苏沐橙不说,但联盟那边既然把他弄了过来,顺便跟陈果透个气也是顺理成章,规则他也是看过的,非正式选手的条款写的非常模糊,也没有要求一定要是在役的选手,冯宪君估计看准了这个空子,早打好了算盘让他来做这个替补。

“你不会输的对不对?”苏沐橙将君莫笑的账号卡递给叶修,虽然用的是问句,眼神里却写着笃定,叶修是最强的,她一直如此坚信着。

“嗯,不会的,我们不会输的。”叶修接过账号卡,这可是站在世界荣耀顶峰的机会,没有任何一个荣耀选手能拒绝这种诱惑。

苏沐橙笑了笑,一蹦一跳的离开了房间,叶修捏了捏手中的账号卡,微微有些出神,十年时间似乎改变了很多东西,但那名为荣耀的追求却从未变更,联盟从无到有,一代代选手都是为此而奋斗,而这一次,昔日的对手将并肩作战,一叶之秋会成为索克萨尔的利刃,百花缭乱会为王不留行铺开锦绣,唐三打会守卫海无量的身后……

那样的图景,还真是期待啊。


评论(25)
热度(3017)
  1. 共6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