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喻黄】纪念日

摸鱼产物,ooc预警。

世邀赛我其实写完了,但是不太满意,在改,争取明天放出来。



——————————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的第一年,黄少天暗搓搓的定了餐厅来过纪念日,那时的他没有想到有一天这种事也会落到自己身上。

所谓风水轮流转,第七年的纪念日喻文州就给他来了这么一个“惊喜”。

“我说,这里也太奢侈了吧。”黄少天咂舌到,七年过去,当年的新人如今已是顶尖大神,收入自然不可同日而语,这里和当年黄少天预备的地方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偶尔一次,没关系的。”喻文州边说边替黄少天拉开椅子。

“不要把我当女孩子好不好。”黄少天低声嘀咕着,耳朵却红了起来。

“不知道是谁送了999朵玫瑰啊。”喻文州笑着说。

“快别说了,简直是黑历史。”黄少天露出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表情,那是两人在一起的第二年,黄少天现在想起来也觉得自己那时候真是够二缺的。当时对数量没什么概念,直到两个壮汉从车上卸下来硕大一坨玫瑰。

“我很喜欢。“如同当年一样的回答。

 

 “文州,你这些天神秘兮兮的就是搞这个?”黄少天想起了喻文州这些天来总是背着自己在打电话。

“嗯,这里不太好定呢。”喻文州说。

“所以说,干嘛搞这些劳什子,像以前那样不也挺好?“黄少天说,除了自己前两年搞了点幺蛾子,之后的纪念日都是两人在家过的,一起做顿晚餐,再点几个蜡烛就很有氛围了。

“我以为你喜欢的,第一年的时候……”“第一年的时候是我不对,不过那时候不是年轻嘛,就不要再提了吧。”黄少天不等喻文州说完就打断了他,现在的情形就是第一的年的翻版,只不过角色颠倒了一下,但黄少天不认为自己有能耐像当年喻文州“收拾”自己一样“收拾”对方。

想到这个黄少天就更悲伤了。

“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看来适得其反了。“喻文州注意到了黄少天的情绪。

“也没有啦,不过以后还是就在家里好了。”黄少天说,花钱倒是其次,主要这气氛实在诡异,怎么看都像是喻文州在报复他,什么时候不好选,选个第七年。

 “既来之,则安之。少天,七周年快乐。“喻文州说着举起酒杯。

 “嗯,七周年快乐。希望我们下一个七年,下下个七年,都要在一起。”黄少天也是举杯和喻文州碰了一下。

 

“少天,我爱你。”喻文州忽然深情的说到。

黄少天的脸瞬间就红了,这样的情话不是没听过,不过以前都是比较私密的场合,这种半公开的地方还是第一次。

“呵呵,少天脸红的样子真可爱。”喻文州笑。

“你故意的对不对。”黄少天气鼓鼓的说。

“情之所至,少天难道不爱我?”喻文州说。

“当然不是!”黄少天马上反驳,“我,那个,文州你知道的。”那三个字到底没能说出口。

“我想听少天亲口说啊。”喻文州希冀的看着黄少天。

“我也爱你,文州。”黄少天终于还是说了。


评论(1)
热度(44)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