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世邀赛】峥嵘 66(原作向续写)

说好的更新

——————
英国队看起来是做了无用功,气功师没找到不说,还陷入了被动的局面,但查尔斯并不懊悔,再来一次他还是会做出相同的决定,这是性格决定的,中国队的指挥怕是算准了这一点才埋下气功师这枚暗子。
不过,这才是第一回合而已,离决出胜负可还早得很。
查尔斯定了定神,迅速整理了一下场上的形势,弹药专家马上就能从束缚中摆脱出来,两个刺客也都不远,术士和元素法师的技能都需要吟唱,这点时间弄不出来什么大招,拳法家完全可以顶得住,关键是要控制住术士,掐住指挥不怕对方不救。
“盯死术士。”查尔斯又强调了一遍。
本又何尝不知控制住宿舍的重要性,拳法家猛然一窜,直接就是大招,伏虎腾翔。
这下要是踩中想脱身可没那么容易了,英国队那边两个刺客也没比唐三打远多少,到阵不过是前后脚的事,随便抽出一个来对付唐三打就够受的了。
可是,谁能阻止这一招呢?
唐三打此时距离尚远,飞行道具都还差着一截儿,石不转刚刚用过神圣之火,也没什么好办法,催眠的吟唱时间太长,读完条那边拳法家早落地了。
嘭。
一道冰墙竖起,关键时刻又是风城烟雨站了出来,然而冰墙并不足以阻挡这招,拳法家踏碎冰墙继续向前,但去势到底缓了那么一缓,索克萨尔就地一个翻滚,好歹没有被直接踩翻在地。
枪响。
枪一直在响。
一枪穿云不停的试图攻击牧师,以致骑士无法自如的行动,不过弹药专家终于从束缚术中挣脱了出来,冰弹上膛,直射一枪穿云。
英国队的弹药专家和百花缭乱走的不是一个路子,技能点而多消耗在带有控制效果的技能上,冰弹自然是其中之一,一枪穿云自然要躲,但不是单纯的躲,一枪穿云弧线冲出,直接转火弹药专家。
一枪穿云一转火查尔斯顿时轻松了不少,马上护着牧师开始转移,打算去抄中国队的尾巴,粘性差是远程的通病,一枪穿云再犀利也得遵循荣耀基本法,他倒是不担心盖伊脱不了身。
威廉和泰勒也是这种想法,刺客笔直的就从弹药专家旁边冲了过去,只是路过的时候一人顺手给了一枪穿云一枚手里剑,如此随意的攻击周泽楷要是躲不过去就枉称枪王了,一枪穿云只一侧身就让了过去,逼上前去直接用上了枪体术。
盖伊当然不想跟一枪穿云纠缠,队伍里就他一个远程,术士是暂时被限制住了,但还有个元素法师等着他去压制呢,这一会儿功夫风城烟雨都放出来好几个法术了,再不过去怕是大招都出来了。奈何一枪穿云完全就是一副不讲理的样子,神枪手当成近战来用,盖伊不得已只好周旋一二。
流氓并不是非要近身才能攻击,唐三打踏攻击距离甩手就是一个汽油瓶,只是这样当然难不倒拳法家,但风城烟雨跟着就一个火焰爆弹把汽油瓶打碎,一时间大小火球乱飞,拳法家不想放弃对索克萨尔的控制,只得硬扛。
刺客距离没比唐三打远多少,但却没有流氓这等攻击手段,手里剑别说用掉了,就是没用掉也够不着。楚云秀估准距离,风城烟雨全神贯注再接天雷地火,瞬间铺开一片魔法光影,阻挡在两个刺客的前方。
两个刺客略一商量立刻一左一右的分开,天雷地火可以手动操控,硬闯未见得就比绕行快多少,治疗比指挥重要得多,不如就切到阵后去拿下石不转。
骑士护着牧师绕行的路线比较远,倒是不在天雷地火的范围之内,拳法家就没那么好运气了,电火不停的炸在身上,这个挨上可就影响动作了,索克萨尔趁机脱开了一些距离,唐三打也是转瞬冲到身前,探手就是一记锁喉。
左躲有雷,右躲有火,后退就彻底失去了对索克萨尔的控制,索克萨尔可还没走远,把唐三打摔出去的话还追的上,于是本一咬牙,拳法家双手一合,空手入白刃。
有人被摔翻在地,但不是唐三打。
按理说这一拆应该是必定命中的,不过术士有一个技能叫做击魂术,可以打断一切动作,效果虽然短暂,但也是相当强烈的干扰,喻文州虽然手速不快,预判能力可是一流,他料到了拳法家不会躲,或者说故意营造出了不让拳法家躲的局面。
然后,击魂术出手。
唐昊抓住了这短暂的空当,唐三打反手一托拳法家手肘,拧身就是一个过肩摔,接投可也是挡拆技,判定不在空手入白刃之下,拳法家自然毫无抵抗的就被放翻在地。这个技能是可以受身的,但唐三大根本没给拳法家这个机会,扑上去就是一通乱打,却是直接开了大招:霸王连拳。
唐三打收招后翻,两个刺客也彻底分隔在了天雷地火两端,喻文州见时机正好,于是开始布置战术的下一环。
“小周。”
轰!
一枪穿云拉响爆缩式将弹药专家炸飞,查尔斯立刻警觉起来,然后就见索克萨尔堂而皇之的吟唱起了混乱之雨。
“稳住,留意气功师。”等着弹药专家来打断无论如何是来不及了,查尔斯索性给盖伊换了个任务,不过其他人想打断这个技能却是非得进天雷地火的范围不可。
威廉的刺客第一个动了起来,手上快速结印,转眼已在数个身位格之外。影分身术这个技能用来发动奇袭再适合不过,威廉一直习惯点上一阶,但是唐三打也不是摆着好看的,甩手就是一板砖,拳法家趁隙就要走,却被唐三打从后面抱住,一阵天旋地转就大头朝下栽地上了。
几率这东西就是玄学,威廉少不得要躲上一躲,结果迎面就来了一大团黑影,不是拳法家却又是谁。
骑士的动作不比刺客慢多少,刺客影分身落地之时骑士亦是骤然提速,盾顶身前向着索克萨尔发起了冲锋。
天雷地火时间将尽,楚云秀索性放弃了手动操控,风城烟雨法杖遥指骑士身前,一个暴风雪就招呼了过去。
这等低阶技能在职业账号手中施展起来自然快速无比,然而查尔斯也并非凡俗,骑士硬生生的转了个弯,紧贴着暴风雪的边缘绕开,弧线冲锋这个技巧普通的骑士玩家也能似模似样的玩两手,但做不到如此快速精准。
暴风雪这个带有减速效果的低级技能是每个元素法师都不会舍弃的,风城烟雨这场虽然洗回了惯常的光火系,但是暴风雪这个技能还是点到了满阶,范围自然要大一些,查尔斯一见就心道不妙,这一下他是算上了魂御的距离才出手的,这一拦自然就够不着了。
只能用英勇跳跃了。不过查尔斯这边操作还没下去,团队频道中却传来了泰勒的示警:“队长,背后!”
这时候哪还容查尔斯多问,骑士直接就地一个翻滚,余光中扫见一团朦胧的魔法波动。
是元素之力。
这个技能可是有一定范围的,查尔斯连忙操作着骑士又是一滚,这才避免了被浮空的命运。
但这一躲离索克萨尔就又远了一些,打断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起来,威廉的刺客已经指望不上,唐三打开了钢筋铁骨,全然不顾伤害,流氓的控制手段还是挺多的,久了不敢保证,但混乱之雨的吟唱也就两三秒,拖着一会儿还是没有问题的。
拼了。查尔斯手下一敲,骑士快步绕过元素之力的范围,英勇跳跃出手。
时间差微乎其微,喻文州判断不出骑士的这个英勇跳跃来不来得及,不过他原本也没打算吟唱出这个混乱之雨,只不过是利用这个技能将英国队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好方便方锐行事而已,但队友既然这么给力,他也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放在取消键上的手指收了回来,索克萨尔不躲不闪,杖端依旧指定拳法家。
查尔斯也并没有把握一定能打断这个混乱之雨,只是出手还有机会,剩下的就交给运气吧。
骑士带翻了索克萨尔,但是乌云并没有散去,黑色的雨滴已然落下,威廉的刺客和拳法家一个都没跑,全都陷入了混乱状态。
幸运之神看来并没有站在英国队这边。

评论(8)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