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世邀赛】峥嵘 67(原作向续写)

咸鱼上身,蜗牛一样的码字速度。_(:з」∠)_

——————

67.
混乱之雨都落下了,海无量自然也摸到了预定地点,弹药专家的视线更多的被一枪穿云吸引,直到海无量从预定地点冲出来这才发现。
“发现气功师。”盖伊汇报道。
“收到。”查尔斯简短的应了一句,甚至连视线都没转一下,当务之急是控制住术士,气功师又不会瞬间移动,可以暂时放一放。
不过方锐本来也不是要加入那端的战局,海无量开了气转流云奔着弹药专家就去了。
“冲我来了。”盖伊再次汇报。
糟糕。查尔斯心头一跳,猛然意识到不对,神枪手的爆发力非同小可,有气功师帮忙控制的话,干掉一个角色可也是很快的。反应过来再一看,那边神枪手已经用踏射把弹药专家踩地上了,而气功师也可以用近在咫尺来形容。
不利,非常不利。混乱之雨持续的这段时间里己方战力严重不足,坚持交换先死的一定是弹药专家,这边顺利拿下术士还好说,一旦被中国队把术士救下那就是5v6,己方还会失去唯一的远程,即使动用舍命一击也不会让情况更好,这边上还有流氓和元素法师呢,哪会让用完舍命一击的刺客还好好活着。但要去救盖伊的话,这边混乱之雨里的两个只能净化一个,留下的那个估计也是凶多吉少。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呢?
索克萨尔虽然被骑士追打得很狼狈,但喻文州心思依然冷静,这个预料之外的混乱之雨将场面变得很有趣,原本他是打算以身做饵趁机干掉弹药专家的,顺便赚点便宜压一压英国队的血线,且不论指挥的身份,但是术士的控场能力就是足够重的砝码了,不怕英国队不上钩。论防守张新杰也是个中好手,没了弹药专家的火力压制,中国队完全可以用游击战和英国队慢慢磨。
弹药专家是必然要救的,接下来很可能就是5v6,没了远程火力,对付术士和元素法师可就吃力了。
刺客和拳法家,哪一个会被当做弃子?
“净化威廉,我们去救盖伊。”查尔斯迅速决断,舍命一击并不是一定要用,但刺客只要在场就是一种威慑,而且刺客那也是近身噩梦职业之一,虽然比起拳法家控制力稍差,但行动却更为敏捷,留着刺客更方便后面抓远程。
牧师早捏好了技能,查尔斯话音一落,牧师先是在唐三打脚底下点了一团圣之火,这才去净化威廉的刺客,术士会出阵团战是意料中的事,所以牧师选择在武器上打了这个技能。
威廉一得自由英国队立刻全线转移,中国队也不去追,石不转一道圣戒之光照到拳法家身上,集火开始。
两端战场相距并不算远,奈何英国队这边都是近战,海无量和一枪穿云又一直推着弹药专家网远里逼,英国队一时间倒是有些鞭长莫及。盖伊也试图脱身,奈何海无量开了钢筋铁骨,一般新技能根本不管用,爆缩式也只能影响一下动作,做不到掀飞,这边上还有个一枪穿云呢,一发僵直弹就足够弥补那短暂的空当了。弹药专家只有踏算个抓取技,但这个气功师可不是一般的气功师,录像资料里这位趴地上放技能的英姿可是让他印象相当深刻。
查尔斯心里明镜一样,这是在给另一端战场击杀拳法家争取时间了,不过既然已经追了过来就不能松口,当即命令两个刺客先行一步,只需要一个空当就能把盖伊救下来,及时回援的话没准还能救下本。
“神枪手归你,气功师归我。”泰勒分派了一下目标就当先冲了出去,团队赛打到现在他都没什么出手的机会,实在是憋的够呛。
“快快快。”方锐看刺客冲上来也咆哮上了,击杀弹药专家确实是不可能了,但趁机多制造点伤害还是可以的,这些伤害最终都会转变成治疗的法力负担,成为压垮英国队的一根稻草。
周泽楷向来都是只做不说的,一枪穿云开了速射再家爆射,攻击效率被提升到了最高,子弹连成两道燃火的利刃,收割着弹药专家的生命。方锐也不是光说不练的主,海无量一小套无需吟唱的连招之后撑开了念气罩。
泰勒的刺客到得近前却撞上了这么个技能也是挺无奈的,好在威廉的刺客紧跟着就到,两人合力没几下就攻破了念气罩的防御。方锐却是早有准备,海无量一记地雷震逼退两个刺客,然后拧身就跑,一枪穿云行动也不慢,而且选择了跟海无量相反的方向,两人一左一右,自是想要分散英国队的火力。
“气功师。”查尔斯立下决断,回去的话也不见得能救下拳法家,不如顺势拿下一人,虽然以英国队的阵容来说还是远程的威胁比较大,但要是给气功师跑了,再藏在在哪冷不丁出来阴一刀也不是好玩的,现在的局面就是例证。
距离较近的威廉立刻一个弧光闪追了上去,稍远一些的泰勒也是甩手打出一枚手里剑。海无量缩身翻滚,间不容发的躲掉了两路技能,顺手还甩了一个气波弹给威廉。
轰!轰!轰!
弹药专家的火力支援亦是马上就到,但方锐怎么说也是经过百花式打法洗礼的人,只是跑路的话弹药专家还拦不住他,海无量就像一条滑不溜手的泥鳅一样从技能的光影间穿梭而去,伤血自然是免不了的,但跑路的步伐却没怎么见慢。
“把他逼到树林里。”查尔斯见强取不成立即改变策略,扣住气功师也是一枚不错的筹码,中国队不会轻易放弃人数优势,但在树林里远程的战斗能力可要打上不少折扣,中国队来救正好可以趁机反击一波。
两个刺客在查尔斯的授意下贴到了海无量的身侧,方锐再是猥琐流大师在这种状态下也施展不出来,只能被英国队一路赶着进了树林,钢筋铁骨在限制弹药专家的时候用掉了,不然这时候倒是可以用来破一破局。
“他们看起来不太想弄死我,怎么搞?引中间去?”方锐请示到。英国队会利用树林做文章早在预料之内,相应的对策自然也预备好了,树林中间有一小块空地,正是战术中要用到的。
“嗯,小心一点,我们这边马上结束。”喻文州没打算改变策略,制定好的战术能够实行自然是最好的。
“不用急,你们晚来一会儿我倒是可以多活一会儿。”方锐完全没有被围攻的自觉,还有心思跟喻文州开玩笑,由于英国队的故意操作,海无量的生命下降的并不算快,按这种效率再活两分钟都不是什么问题,但方锐也清楚这不过是一时的,等喻文州他们过来英国队就要下死手了。
本可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一枪穿云加入集火之后拳法家血掉得更快了,现在几乎见红,而且还被术士控的一点还手余地都没有,真是要多郁闷有多郁闷。
随着一个烈焰冲击的命中,拳法家成为了第一个阵亡的角色,查尔斯不动声色的加快了攻击的节奏,其他人自然跟上,海无量的生命开始加速下滑。
方锐自然也看见了拳法家出局,马上把当前的坐标发了出去,有了参照之后行动路线自然也不能拆,中国队立刻就去抄英国队的尾巴了。

评论(4)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