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世邀赛】峥嵘 79(原作向续写)

79.

电子记分牌上韩国国旗后的数字跳动到了3,后来居上的压了中国队一头,韩国方面士气十分高涨,这可是货真价实的一挑二,而且击败周泽楷的意义非同寻常,虽然术士最后一段打的相当狼狈,但赢了就是赢了,10%的领先也是领先,术士之前可是用百分之十换掉了还有三分之一血量的风城烟雨,观众会期盼金秀妍用术士最后这百分之十生命有一番作为也是无可厚非。

朴敏俊也不由松了口气,中国队摆出的阵势攻击性十足,所幸是抗住了,术士血量再少也是中国队要解决的目标,这个位置再上的很难兼顾团队赛,枪炮师的可能性最高,再不然剑客或者气功师,其他人几率不大。

然而,选手席上站起来的人让朴敏俊吃了一惊,那个2号不是中国队的队长吗?这是打算要亲自上阵了?那个手速,单挑?

不是朴敏俊看轻喻文州,所谓一力降十会,如果在团队赛的名单上看到这个名字他会提起十二万分的警惕,但是单挑,他有自信可以半血以内拿下对方。

喻文州不理会满场惊异的目光,走上去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嘴里说了句什么,然后若无其事的和周泽楷一起回到了选手席。

“这算怎么个情况?”潘林一脸懵逼的看向李艺博,赛后安慰这种事和周泽楷放在一起实在违和的要命。

李艺博有点哭笑不得,这让他怎么说呢,无非就是调戏了对手一下,万一对手心态调整不过来,决策偏了那么一点,可不是让中国队捡便宜了么。再有一层也是镇一镇军心,周泽楷的技术水平没人不认可,这一败不可能全无影响。不过在霸图出身的他看来,这实在是个不怎么上得了台面的小手段,找到合适的措辞对他而言有点难为他。

好在苏沐橙的名字很快出现在了电子屏幕上,李艺博就势转移话题,说起沐雨橙风无伤拿下术士的可能性来,潘林只当李艺博又放大招,也没不依不饶的追问,顺着话题转回了比赛:“好的,双方现在进入了比赛地图,术士在公屏上挑衅,苏沐橙看起来并没有受到影响,沐雨橙风还是按照既定节奏在走。”

“呵呵,其实术士不用挑衅苏沐橙也是会进礁石区的,就像我刚才说的,枪炮师地图炮攻击很多,在礁石区居高临下更能发挥这个特点,术士这主要还是做个姿态,把士气吊住。”李艺博显示着自己的高瞻远瞩。

像是印证李艺博的判断,沐雨橙风飞炮跳上一块礁石,然后四下开起炮来,摆明了说我就在这了,放马过来吧。

“很明显的引蛇出洞打法,术士这是作茧自缚啊。”潘林话音还没落,术士就特别刻意的晃到沐雨橙风眼皮底下刷了一下存在感。

引蛇出洞是吧,现在蛇出来了,你是打还是不打。

潘林特别想掐死上一秒的自己,让你现眼,谁不知道这是引蛇出洞来着,还说人家作茧自缚,把自己装进去了吧。

“嗯……,术士反过来将了苏沐橙一下,现在主动权落在了术士手里,沐雨橙风不得不放弃地利。”潘林干巴巴的试图挽救。

“其实这也不算坏事,苏沐橙现在掌握了术士的动向,凭枪炮师的攻击力,吃溅射伤害都够术士受的,术士现在的血量可经不起一点磕碰,随便挨两下就没了。”李艺博说。

“没错。”潘林定了定神,再次专注于比赛,“沐雨橙风很果断的追上去了,术士躲到礁石背后开始吟唱咒术,这和上一场打周泽楷用的手法一样啊。机械追踪?沐雨橙风身上带了机械箱吗?”

机械箱功能当然是关榕飞比照千机伞加在吞日上的,这样一来想使用机械师的技能就不用另外背个机械箱,减少负重不说,技能搭配也灵活了不少。

金秀妍看到跑过来的小机器人也是苦笑,除了机械师以外,枪系是不会没事背个机械箱的,她是真没料到沐雨橙风会来这手,这机械追踪爆掉之前沐雨橙风想必是不会追过来的,继续吟唱已经没有意义。

技能取消,术士不退反进,燃烧箭矢点爆机械追踪之后直接闪身出了礁石的遮挡,就地一滚迅速结印,影分身术晃过沐雨橙风第一道攻击,而后一扬手杖挥出瞬发的切割术。

术士陡然拉近距离让苏沐橙吃了一惊,不过良好是守备习惯让她的手比脑子反应更快,沐雨橙风飞炮便退,顺手还甩了一枚手雷,切割术虽然伤了点血,但没为术士制造出足够的空当,只剩10%血量的术士到底没翻起什么风浪,很快就被沐雨橙风的炮火送下了场。

开场到结束总共不到一分钟,公屏上的信息都还没来得及刷掉,那字数和比赛时间一样简短:

礁石区,敢来吗?

好的。[微笑]


评论(4)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