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世邀赛】峥嵘 2(原作向续写)

2.

联盟为了这次比赛,特地定了一家酒店作为国家队的训练中心,酒店中各种设施一应俱全,一楼提供餐点,二楼是休闲区,有网吧和其他娱乐设施,可以作为训练场所,三楼和四楼是住宿的地方,五楼有会议室,开会或者研讨战术都可以。

午饭时分,队员们齐聚到了一楼,叶修看人齐了,拍了拍手,吸引到目光后说:“一小时后,开会!”众人并无异议,虽然还没确定分组,但还是有很多需要探讨的问题的。

“叶修忽然这么正经好不习惯,你说他是不是吃错药了。”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碎碎念。“世界性质的比赛,前辈他也很兴奋吧。”

“那确实是,我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了!”

“诶队长,你说……”黄少天持续输出中。

一小时后,会议室。叶修站在中间,扫视了一圈,开口道:“在座的都是大神,我就直接说了,我们的个人战力都很强,但是团队合作以前没有过,所以这些天的训练重点就是团队赛,随机抽签决定分组,我和新杰各在一组,有没有问题?”“我靠,老叶你不是没带账号卡么!再说你那散人的治疗量就那么一丢丢,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了好么!”黄少天马上反驳。叶修摊手:“我是没带账号卡啊,不过微草不是就在B市么,王大眼你去借个治疗账号来呗。”“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你还敢更没下限一点吗?敢吗敢吗?”“我说王杰希你可不能上这家伙的当。”黄少天一会儿吐槽叶修,一会儿又拉王杰希。

苏沐橙笑笑说:“好了好了,别吵。”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扔给叶修:“喏,小安的账号卡,我觉着用得上,就带着了。”“你这丫头,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叶修故意装作恶狠狠的对苏沐橙说,眼底却是带着笑意。

“沐橙你早知道这家伙会来?都不告诉我,我好伤心。”楚云秀故作伤心状,苏沐橙只好安慰两句,“就是,连队友都瞒着,太不像话了!”方锐趁机加入讨伐,“还有什么瞒着我们的,快招快招!”黄少天也不甘落后。

“带了牧师的话,君莫笑应该也带了吧。其他职业不知道苏队有没有带来?”肖时钦直接说出真相,并想进一步压榨叶修。“小肖你想累死我啊,再说你们队内训练的时候也不可能每个职业都有吧。”“此一时彼一时。”肖时钦暗指叶修这全职精通不用浪费,而且这次是代表国家打比赛。

“玩战术的果然心都脏。”张佳乐一起吐槽两个人。“不副队,我没说你。”一眼瞟到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张佳乐马上补充到。“好了,开始训练吧。”喻文州将话题带回正轨。“嗯,先来抽签。”叶修拿出一个本子开始做纸签。各人收起了玩闹的心思开始抽签,抽签结果:

A队:喻文州、李轩、苏沐橙、孙翔、方锐、唐昊。

B队:张佳乐、王杰希、肖时钦、楚云秀、周泽楷、黄少天。

“嗯……这组分的有点意思。”拿到分组结果,叶修嘀咕着,“那新杰你去B组,我到A组。”“可以。”张新杰表示没意见,心下也是明白叶修如此安排的用意,如果想要彻底解放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那么必须让他得到足够的支援,自己这唯一的牧师必须要去习惯魔术师打法的节奏。“那么,就都下楼去训练吧,大神们。”叶修扬了扬手中的账号卡,往外走去。“叶修你就等着被灭吧!”黄少天摩拳擦掌的说道,其余B组人员也点头附和。“呵呵。”叶修扬眉嘲讽:“到时候输了可别哭。”“输赢要打过才知道。”张新杰不改严谨本色,言语中却又带着些霸气。

众人笑闹着下楼,叶修点上一根烟,心里也是有些感慨:没想到有一天会和这些家伙成为队友呢,真是世事难料。

评论(9)
热度(84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