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穿越时间遇见你

傻屌段子,cp树黄,别打我





——————————

黄少天望着眼前这个管自己叫恩公的男人陷入沉思,作为一个五讲四美三热爱的新世纪好青年,他自问好人好事确实做了不少,但除非他的第二人格背着他去十院做义工了,不然他绝对不可能见过这人。不过黄少天非常确定他的人格十分坚挺,没有分裂的迹象。

所以……

整蛊节目?

黄少天飞快扫了一周,试图找到隐藏的摄像头,实在是这人的装束太过让人过目难忘,那一身深深浅浅的绿,猛一瞅跟微草队标成精了似的。

还是古装版。

那料子看起来怪值钱的,真心话大冒险总不至于下这么大成本。

“恩公可是在寻什么物什?”队标精又开口说话了。

“喂我看见你了,那个扛摄像机的,别走。”黄少天虚张声势,对着拐角作势要去抓人。队标精虚拦了一下,说到:“恩公稍安,此乃梦境,并无他人在此。”

“你说我在做梦?”黄少天半信半疑,他记得自己是午休时睡不着出来买吃的东西,刚出俱乐部的门就遇到了这队标精,如果是做梦这前后罗辑也太通顺了点。

“在下修行微末,只能在梦中与恩公相见,不得已用了些迷魂的术法,还请恩公勿怪。”队标精解释到。

合着还真是个精怪。

不过既然是做梦,剧情玄幻点也是能够接受的嘛。

“所以你是个什么东西?”黄少天接受了设定之后立刻开始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做梦也要讲基本法,这总该不会真是微草队标,那样的话,找他寻仇差不多。

“在下是树精。”

树?

黄少天心里立刻涌上了一股不祥的预感,自从他上次被树砸掉半血之后,网上很是流传过一阵树黄的鬼畜cp,尺度大的简直没眼看。

不要问他是怎么翻到那些帖子的,好奇心害死柯基。

“你你你,你想要干什么。”黄少天立刻紧张了起来,但凡对方说出以身相许,他马上就会以180迈的速度跑出去。

“恩公莫要紧张,吾只是来拜会恩公的,不会做出越矩的事。”树精退开几步,黄少天如果没看错的话,那树精还苦笑了一下。

黄少天几乎生出点恻隐之心来,摸着良心讲,这人张的还挺好看的,那副无可奈何的神情非常能击中他的软肋。

虽然打扮的像个微草队徽似的。

不过这言辞也太奇怪了点,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这次树精没等黄少天问,主动开口解释,“此处毕竟是吾术法所结,刚刚恩公情绪波动较为强烈,是以吾不小心探知了一二。”

黄少天惊疑不定的打量着树精,很怕下一秒就从玄幻剧情变成工口剧情,树精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抬手在指尖化出一物,那是一枚叶子,周围散发着柔和的光晕,莹莹然有如碧玉。

“此是吾元神所化,与吾性命相连,现交于恩公,若吾有半分不敬,请恩公毁去此物。”树精说着将那片叶子双手递上,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没接,虽然这是在梦里,但他要是真一个不小心把人弄死了也不是什么愉快的感受。

树精见黄少天不接也不着恼,就那么捧着那片叶子,缓缓将前因后果道来:“恩公可能有所不知,您乃是句芒转世,于草木而言有天然的助益,吾有幸得您前世亲手栽下,这才得以修得精魂。”

“等,等会,你说我是谁?”黄少天觉得那个名字他应该在哪听过。

“句芒,司掌树木萌发生长的上古神祇。”树精老老实实的答了。

剧情又走回玄幻了,这很好。

黄少天安下心来。

“所以,若您要取吾性命,吾无怨无悔。”树精上前一步,将那片叶子放入黄少天的掌心,那墨绿的眸子里蕴含的深情灼的黄少天一凛,拒绝的话呐呐的无法出口。

 “哈哈,我要你命干嘛,又不能换大米。”黄少天干笑了两声岔开话题。

树精弯起黄少天的手指包裹住那枚叶片,稍微用力握了握,然后似乎察觉自己此举不妥,飞快退回了原地。

黄少天也半晌没回过神,这梦让他做的,又是树精又是句芒,一会玄幻一会言情,剧情这么牛逼的吗?

“请恕吾无法再次久留,恩公他日若是有用吾之处,可用那片叶子召唤于吾。”树精说着一礼到地,身形渐渐模糊起来。

周围的景物扭曲起来,黄少天感觉脚下一空,失重的感觉让他猛然惊醒,恍惚间耳畔还缭绕着树精最后一句话:“吾名阿绿,请恩公谨记。”

椅背上搭着的蓝雨队服提醒黄少天他确实做了一个过于真实的梦,看看时间,也该到下午训练的时候了,黄少天醒了醒神,打算起来用冷水洗把脸,一动手指才发现掌心里有东西,摊开一看竟是梦中那枚叶子,微弱的光晕随着他的呼吸轻轻脉动,莹莹然有如碧玉。


评论(11)
热度(23)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