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此人无节操无下限,关注需谨慎。
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混乱邪恶,脑洞清奇,什么cp都嗑,什么cp都写。
更新随缘,谨慎跳坑。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不开放转载!
重说三,一个个改很烦啊。

听说可以合法上天了?

伪all黄

在掉粉的边缘疯狂试探




——————————

【喻黄】

准备好了吗?我的副队长。


【叶黄】

诶呦,少天,这么主动啊,那我可就却之不恭了。


【魏黄】

小子,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周黄】

嘘,别动,交给我。


【王黄】

你果然还是不说话的时候可爱一点。


【郑黄】

黄少,你能转过去吗?我有点紧张。


【别黄】

前辈,你知道吗?我等今天很久了。


【包黄】

怎么了狮子座?这样就受不了了吗?


【乐黄】

都这样了你才喊停?


【肖黄】

抱歉,弄疼你了吗?


【张黄】

没关系,今天可以为你破例一次。


【田黄】

我尽量轻一点。


【蓝黄】

我真的可以进去吗?


【莫黄】

湿了。


【板黄】

签了这份合约你就是我的人了。


评论(5)
热度(38)
©手速为零的某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